Realme再度放出海报:Realme 3确定于3月4日发布!竟不是采用钻石切割的背面设计?

0
realme3 luanch title

近日不断有爆料的Realme 3终于敲定好发布日期啦!Realme官方Twitter当出了Realme 3的新海报,确定了这款手机将在3月4日发布!

 

 

以上就是Realme放出的Realme 3的海报了,可以看到发布会很明确的指出是在3月4日的下午十二点半,届时我们就能看到下一代的Realme手机了。

 

Dz kU0JVYAAdA5f Dz kVHeUwAAX9sR Dz kVXoUYAARV0K

在同一则推特的回文下方,出现了三张疑似是Realme 3的局部照片(照片给我拍好来啊喂!)可以看到背盖的一些纹理和发布会上的星辰旋涡有些相似,看来这就是Realme 3的造型了,而之前爆料的钻石切割的背面很有可能是一个手机壳,无论如何,我们3月4日就能知道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了。与此同时,曾有消息指出Realme 3将会搭载MediaTek的Helio P70处理器。

 

本文:

Realme再度放出海报:Realme 3确定于3月4日发布!竟不是采用钻石切割的背面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