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爆Sony新旗舰叫Xperia 1?!4K HDR OLED 21:9带鱼屏、后置三摄、还有屏下指纹!

0
Sony Xperia 1 10 cover

本周末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的MWC 2019(世界移动通信展)大会可谓异彩纷呈,几乎所有主要手机品牌都会在会上首发或展示新品。来自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的最新消息,Sony的新旗舰不再称为Xperia XZ4,而是将更名为Xperia 1,并配备4K HDR OLED屏幕。

 

Dz8t3r3XgAIt1 Y

渲染图中的Sony Xperia 1为紫色机身,无刘海造型,额头较为完整但下巴很窄,底部图标暗示Sony或将首次采用屏幕指纹技术(但机身右侧就有黑色扁平区域,难道是双指纹方案?),加入独立拍照键。Sony Xperia 1的背面很有金属质感,但应该是玻璃机身,采用竖排三摄模块,支持激光辅助对焦,且还刻印了NFC Logo。

值得关注的是,整机非常狭长,因为大量传言指出Sony将使用屏幕比例21:9的“带鱼屏”,官方品名CinemaWide。除了这点,外界还期待Sony新旗舰机能够搭载更强的CMOS传感器。

 

Dz8wV2CX4AsbQQ7

另外,Evan Blass还同时秀出了Sony Xperia 10/10 Plus的渲染图,其21:9的屏幕设计语言和Xperia 1类似,只是后置平行双摄,坚守侧指纹。所谓的Xperia 10其实就是此前的Xperia XA系列。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爆料大神爆Sony新旗舰叫Xperia 1?!4K HDR OLED 21:9带鱼屏、后置三摄、还有屏下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