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本地电商爆出vivo V15 Pro售价?!还率先开启了预售活动!

0
vivo V15 Pro Price leaked

前两天,vivo就在印度发布了全新的vivo V15 Pro,虽然vivo Malaysia已经宣布将在2月26日在本地举办新品发布会,不过本地某电商竟然就率先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开启了预售活动,而vivo V15 Pro的售价也随之曝光!

 

vivo V15 Pro规格参数:

vivo v15 pro

  • 运行Android 9系统
  • 6.39寸Super AMOLED Ultra FullView全面屏
  •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56GB)
  • 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像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
  • 3700mAh电池容量
  • Dual Engine快充
  • Micro USB充电孔
  • 3.5mm耳机孔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识别
  • 157.25×74.71×8.21mm
  • 渐变红(Coral Red)、渐变蓝(Topaz Blue)

 

IMG 20190215 102352

vivo V15 Pro在正面上就用上了6.39寸Super AMOLED Ultra FullView全面屏、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56GB)、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像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3700mAh电池容量、还有屏下指纹识别、脸部识别呢!

 

vivo V15 Pro

从DirectD的面子书专页上来看,vivo V15 Pro的非官方售价为RM1799,而且现在只要附上RM100的订金就能够抱走RM700的赠品,其中就包括有:运动相机、vivo礼品盒、酒店优惠券、三脚架、还有6个月的屏幕保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以上RM1799的售价并非官方的售价。

vivo Malaysia也已经宣布将在2月26日正式在本地发布V15 Pro,究竟vivo V15 Pro的官方售价是多少,届时记得要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报导咯!

 

 

本文:

某本地电商爆出vivo V15 Pro售价?!还率先开启了预售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