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5G折叠屏手机细节曝光:采用中国京东方柔性屏+隶属于Mate系列+标配M-Pen手写笔

0
2 6

随着Samsung的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相信从今年开始手机圈将会迈入折叠屏热潮,许多手机厂商为了秀肌肉而纷纷投入到了折叠屏大军之中。

而随着今天关于Huawei Mate X折叠屏手机的海报曝光,也终于可以让我们得以一窥Huawei本年度的折叠屏手机设计,而根据微博爆料人士指出,Huawei本次的柔性屏厂商并非韩国厂商,而是正在屏幕界逐渐发力追赶的中国厂商京东方。

81c2c6d47eebf52

目前,折叠屏技术已经逐渐成熟,产业链已经已经多次传出多家手机厂商要推折叠屏产品的消息。Huawei作为中国第一大手机厂商,自然拥有折叠屏的头部资源,优先获得产业链支持。

2dbad4ad2602000

在此之前,Huawei和京东方已经是深度合作伙伴,Huawei Mate 20 Pro的AMOLED双曲面屏正是来自京东方。

0b3978a30c4f033

据此前报道Huawei 5G折叠屏手机隶属于Mate系列,并标配M-Pen手写笔,同时EMUI系统会采用全新设计,对折叠屏进行优化和适配。

e563be422fa268b

并且核心配置已经确认,搭载Kirin 980处理器,搭载巴龙5000基带。同时有望搭配10GB内存以及512GB存储,采用限量的形式发售。

 

 

本文:

Huawei 5G折叠屏手机细节曝光:采用中国京东方柔性屏+隶属于Mate系列+标配M-Pen手写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