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OPPO 10倍无损变焦拍摄体验:48MP+120°超广角+长焦,远拍、近拍、Zoom In都超清晰!

0
OP5 副本

OPPO刚刚在MWC 2019大会上虽然没有带来新的产品,不过他们发布的却是一个手机拍照的黑科技——“10倍无损变焦”技术!这项技术是使用智能手机后置三摄模组来实现,即使让手机镜头Zoom In 10倍,照片的画质依然棒棒哒!不信?我们现在就到西班牙的巴塞罗那现场,看看可恩小姐姐的现场上手图吧!

 

OP1 副本 OP3 副本

虽然我们目前暂时不知道将会是那个系列的手机率先用上这个“10倍无损变焦”的拍照黑科技,但是从现场体验区的手机来看,这部手机肯定将用上后置竖式三摄镜头组合,分别为:48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比较可爱的是,这三个镜头并不像红绿灯都是圆形,而是采用两个圆、一个长方的形状。

 

超广角 副本

从超广角的拍摄样张中能够看出整个模型,甚至是连天花板都能够摄入样张之中,可见120°超级广角不是盖的啦~~

 

变焦1 副本 变焦4 副本 变焦7 副本 变焦15 副本

除此之外,OPPO摆出那么大个的模型,当然就是要给大家体验体验这“10倍无损变焦”究竟有多厉害啦!即使手机从远处拍向模型船上,成像的画质都不仅是十分清晰、而且放大照片来看也没问题!OPPO可以说是将“10倍无损变焦”发挥到极致啊~~~

 

52605457 303897326937101 2913420193986248704 n

根据刚刚OPPO在发布会上的说法,这项10倍无损变焦技术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而且最快会被用在2019 Q2季度上发布的新手机中。Hmmm,不知道会是那部OPPO系列的新手机尝鲜用上呢?大家不如一起来猜猜看吧!

更多10倍无损变焦拍摄样张:

拍摄样张1 拍摄样张2 拍摄样张3 拍摄样张4 拍摄样张5 拍摄样张6 拍摄样张7 拍摄样张8 拍摄样张9 拍摄样张10

 

 

本文:

【上手】OPPO 10倍无损变焦拍摄体验:48MP+120°超广角+长焦,远拍、近拍、Zoom In都超清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