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超声波屏下指纹被曝问题:强光下其模组肉眼可见

0
3 5

随着Samsung在早前发布了十周年大成之作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其采用的屏下指纹以及后置三摄博得了许多人的眼球,而前置挖孔设计也让许多消费者抱持着又爱又恨的态度。

而许多关于屏下指纹的争议也不绝于耳,其中包括了屏下指纹在保护膜的覆盖下不能够使用,后来也被证明是传言。而现在外媒又爆出了一个问题: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屏下指纹模组会在强光之下肉眼可见。

MSVsKtEDZ9D89LZDnAJ8e3

外媒分享了一张Galaxy S10的照片,可以在显示屏的下半部分清楚地看到一个矩形的边框,据说是指纹传感器,虽然在大部分情况下它是不可见的,但是会在强光下变得很清晰。

20190222231823 2368

而据外媒介绍,Samsung Galaxy S10是首款配备超声波屏下指纹的手机,比起光学指纹传感器,超声波指纹可以在更多使用场景下解锁手机,比如湿手,手汗,油渍等。

20190222 232809 963

不过用户也可以不用担心,因为该模组会在手机熄屏状态下不可见,而要看到该模组的条件也相当苛刻,比如需要将手机亮度开到最高,并且是强光直射下才有机会看到。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超声波屏下指纹被曝问题:强光下其模组肉眼可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