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新分行于1 Utama开张:持ONE Card会员购买吹风筒将获赠价值RM369的吹风筒支撑架!

0
dyson 1umtama title

来自英国的科技公司Dyson有新分店开张啦!这次的地点是在1 Utama,配合这次的新分店开张,他们也将推出一连串的优惠!

 

52598367 779770242393547 2036667079377027072 n

具体来说,这次的新分店在1 Utama 1st floor Highstreet的FK3A,只要你是ONE Card的成员并在Dyson那边的分行购买他们的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吹风筒,就能免费获得一个价值RM369的吹风筒支架,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同时到他们的店内参观、体验并把照片分享到Facebook或Instagram再 Hashtag #DysonMY #DysonMalaysia #AvedaMY就能获得一系列Aveda的赠品以及优惠券!

对Dyson的吹风筒有兴趣的你,现在正是入手的好机会啦,该分行现在就已经正式开张,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

Dyson新分行于1 Utama开张:持ONE Card会员购买吹风筒将获赠价值RM369的吹风筒支撑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