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Huawei折叠手机Mate X发布:6.38寸~8寸屏+Kirin 980+5G+55W闪充!售约RM10625

0
D0LLX5kX4AA1E62 1

在上半年旗舰P30系列之前,Huawei的重磅机便是旗下首款折叠手机了!这次的折叠机可说是Huawei的一次技术展示,也是在向前阵子推出的Samsung Galaxy Fold叫板,而Huawei朝折叠机迈进的第一款手机,便是Huawei Mate X了!

 

matex 3种屏幕

matex 没刘海

matex 多工处理

由于是由内向外展开的设计,让Huawei Mate X在折起来的状态是一台前后双屏幕手机,分别为6.38寸与6.6寸的前后双屏,在屏幕展开后,Huawei Mate X的屏幕尺寸为8寸,而6.38寸的那一面则搭载了镜头,可用来拍照。除此之外,屏幕指纹识别被设计在机身侧边。

 

matex falconwing mateX100个零件 matex 厚度 matex 厚度折叠起来

作为折叠屏的关节处,Huawei用上了超过100个零件来确保折叠屏的关节能够正常运作,而Huawei Mate X的机身厚度为5.7mm,就算是折叠起来的机身厚度也仅有11mm,可说是相当轻薄。

 

matex 镜头 matex mirror selfie

在镜头方面,Huawei Mate X在机身上设置了一个长条的部件来装置镜头,在折叠起来时就位于6.38寸的屏幕那方,在展开来的时候就在机身后方,而这个设计的好处就和市面上看到的前后双屏幕手机差不多,在进行拍摄时,被拍的人可以透过后面的镜头看到自己的样子。

 

52024041 369549036965751 1973491237189058560 n

matex kirin980

matex 1gbin3sec

这次的折叠手机自然是毫无悬念的搭载了Huawei目前最强劲的Kirin 980处理器,同时Kirin 980处理器也能够外挂5G基带,同样是用上了Huawei自研的巴龙5000,下载速度最高可达4.6gbps,据称能在3秒内下载好一部1GB大小的影片。因此这不仅仅是款折叠手机,更是一款5G手机!至于储存空间方面,Mate X搭载了8GB RAM+512GB ROM的储存空间组合。

 

matex 4500mah matex adaptor

至于续航方面,Huawei Mate X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采用的是双电池的设计,同时支援55W快充,比起Mate 20 Pro的40W还快!根据Huawei的说法,这个快充能在30分钟内充进85%的电量。同时他们也为此推出一个专属的快充插座,这个插座不只是给Mate X提供55W的快充,也能给MateBook提供65W的快充。

 

matex 保护壳

Huawei也为Mate X特别设计了一个保护壳,可以看到手机虽然因此被包覆着,但还是给机身后方的镜头模组预留了空间进行拍摄。

 

matex 价格

贩售资讯方面,Huawei Mate X的售价为2299欧元(约RM10625)并预计将在今年年中上市,但不确定具体会先在哪个地区先发行。

 

本文:

【MWC 2019】Huawei折叠手机Mate X发布:6.38寸~8寸屏+Kirin 980+5G+55W闪充!售约RM1062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