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电商大爆Nokia 9 PureView猛料:外观配置全都现形

0
1 7

虽说Nokia 9 PureView五摄神器还未正式发布,但是最近流出来的拍摄样张却让人们看到以前的拍摄王者Nokia仿佛再次归来。而就在我们大家都在期待Nokia会端出什么杀招时,中国著名电商苏宁就已经偷跑了一些相关资料。

7SyQ htknpmi2434477

根据苏宁的预购消息,Nokia 9 PureView将会采用Snapdragon 845处理器,并且搭载了支援HDR 10的5.99寸2K屏幕,屏下指纹识别以及6GB RAM + 128GB ROM。

20190224 085118 538

至于摄像头方面则搭载了5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录制4K HDR以及立体声视频;此外,据官方介绍,其进光量可以达到普通单颗摄像头的10倍左右,同时还具有极高的的动态范围等优点。

20190224 085118 538

可惜的是本编再回头看看时发现Nokia似乎发现了已经走漏风声,因此已经将其下架。

uiop uiop2

本文:

中国著名电商大爆Nokia 9 PureView猛料:外观配置全都现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