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5G版小米MIX 3现场上手:骁龙855+X50 5G基带、更大电池,售约RM2768,5月份开卖!

0
小米mix 3 5G图赏

小米在刚刚的MWC 2019大会上就发布了旗下首部用上Snapdragon 855、并且支援5G网络的手机,虽然从外表上来看是与一般的小米MIX 3并没有很大差别,但身在体验区的小编还是给大家带来即时的现场上手!

 

小米MIX 3(5G版本)规格参数:

Xiaomi Mi Mix 3 6 39 Inch 8GB 128GB Smartphone Sapphire Blue 757100 .jpg?zoom=1

  • 基于Android 9.0的MIUI 10系统
  • 6.39寸FHD+ 磁动力滑盖AMOLED全面屏
  • 搭载高通Snapdragon 855处理器+骁龙X50 5G基带
  • 6GB RAM + 128GB ROM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AI 双摄、Sony IMX363 传感器、1.4um像素大小、四轴光学防抖、AI 场景识别、960帧慢动作录影
  • 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自拍镜头,Sony IMX576传感器,1.8um像素大小
  • 3800mAh电池
  • 支援QC 4.0+快充
  • 支援10W 无线充电
  • 支援后背指纹识别
  • 支援NFC
  • 支援5G网络(5G版)
  • 蓝牙5.0
  • 双频GPS
  • 黑、翡翠绿、宝石蓝

售价:599欧元(约RM2768)

 

小米MIX 图赏9 小米MIX 图赏8 小米MIX 图赏17 小米MIX 图赏10 小米MIX 图赏3 小米MIX 图赏6

5G版本的小米MIX 3在机身上同样为上下两层的设计:上层是6.39寸FHD+磁动力滑盖AMOLED全面屏;下层则为主机部分,而前置摄像镜头、听筒等原件等都安置在下层,方便让上层的屏幕将它们隐藏起来。

至于在手机右侧上则能够看见音量键和开关键;左侧就有Google AI键,轻轻一按就能够呼唤出Google Assistant。

 

小米MIX 图赏12小米MIX 图赏19小米MIX 图赏13小米MIX 图赏14 小米MIX 图赏15   、小米MIX 图赏1小米MIX 图赏4 小米MIX 图赏7

转到手机背面,5G版的小米MIX 3同样是采用MIX系列标配的陶瓷背盖,并且还能够看见有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AI镜头、闪光灯、后置指纹识别器以及小米MIX 3的标志。与一般小米MIX 3不同的是,5G版本的小米MIX 3在指纹识别器之下还能够看见5G的标志呢!

最后,小米MIX 3的售价为599欧元(约RM2768),并预计将在5月份上架开卖。

 

 

 

本文:

【图赏】5G版小米MIX 3现场上手:骁龙855+X50 5G基带、更大电池,售约RM2768,5月份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