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Apple推出折叠手机,或许会长这个样子:外侧刘海屏内侧打孔屏,可从iPhone模式切换至iPad模式?

0
iPhone XFold 3

先是Samsung,后是Huawei,一些折叠手机开始陆陆续续的公诸于世,甚至也将准备量产开售,至于在手机业界的另一大巨头Apple则迟迟没有折叠手机有关的消息,不过网络上倒是出现了一连串的渲染图,虽然说消息未确认,不过若Apple真的推出了折叠机的话似乎就是长这个样子的?

 

iPhone XFold 3 Foldable iPhone 2 attribute to www.foldable.news Foldable iPhone 3 Attribute to www.foldable.news

以上就是出自名为Roy Gilsing的设计师所放出的Apple折叠手机渲染图,这款折叠手机的名为iPhone X Fold,虽然不是很明显,但能在展开的屏幕的右上角看到一个开孔镜头,不过光凭这个镜头就要应付拍照需求似乎有些不足,更何况这个镜头是设置在朝内折的那一面,因此它的定位更像是平板状态下的前置镜头,仔细一看的话其实这组渲染图还有一面尚未展示出来,或许那一边将会有一组镜头也说不定。至于朝外的部分则另外搭载了一个刘海,可说是刘海屏+打孔屏全都有了

 

这里甚至还设计了一张Gif图来简单示范iPhone X Fold的运作方式,能看到的是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由内朝外翻开的设计,同时还给出了相当具体的参数,外屏幕采用的是1:3比列屏幕,而内屏幕采用的则是2:3比列屏幕,同时对应不同的屏幕模式则会切换iPad或是iPhone的UI界面。

 

本文:

如果Apple推出折叠手机,或许会长这个样子:外侧刘海屏内侧打孔屏,可从iPhone模式切换至iPad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