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HONOR官方暗示:HONOR也将推出一款折叠手机?

0
52852008 10157242793852941 7222014304524959744 o 副本

就在昨晚(2月24日)Huawei发布了旗下的首款折叠手机Huawei Mate X,在中国地区自然是引发了不少讨论,而在中国的知名网站“知乎”上出现了这么一则《如何评价华为在MWC2019上发布的Mate X》这样的讨论文,里头竟是藏着不得了的猛料?

 

s c5958cc2c2284f0f8590bd185d7099ef

来说话的就是中国HONOR的官方账号啦,对于Mate X他只表示“太亮了,眼睛都睁不开”,然而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随后附上的这么一句话“华为已经拥有了,荣耀还会远吗?”

 

这几乎都是明示的暗示了,看来在Huawei推出折叠手机之后,HONOR也将会推出自家的折叠手机了,而且按照Huawei与HONOR一贯的品牌策略来看,可能会是一款相对平价的手机,不过碍于折叠屏的技术还是相当的新颖,大家还是别期待这数字会有多亲民了。

 

本文:

中国HONOR官方暗示:HONOR也将推出一款折叠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