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注意!】HONOR大学走透透寻找“青春大使”,你可能就是下一个HONOR代言人!

0
HONOR My Idol 2

你身边有没有男神或女神朋友,或者你自己就一直被朋友叫作男神女神?如果有的话就要看过来啦!HONOR Malaysia日前就宣布了“寻找青春大使”校园巡回活动,只要你在活动期间到全马10个指定大专院校,HONOR 10 Lite拍一张自拍,就有机会成为HONOR下一任的青春大使,还可以赢取HONOR 10 Lite、RM3000现金奖,以及出现在HONOR的宣传广告上哦!

 

image004

HONOR Malaysia的“寻找青春大使”活动将于3月5日~27日,在全国10个大专院校举行,届时参赛者们只要到指定院校寻找HONOR 10 Lite Selfie Truck,并在上面用HONOR 10 Lite来拍一张自拍就可以参赛咯!比赛详情如下:

  • 开放给18岁以上,10所指定大学的学生参与。(UM、UPM、UKM、金宝UTAR、UMP、UNIMAP、UMK、UTM和文良港TARUC)
  • 寻找出现在校园内的HONOR 10 Lite Selfie Truck。
  • 使用卡车上的HONOR 10 Lite拍一张自拍,上传到自己的Facebook或Instagram,并附上#HONORMYIDOL Hashtag。
  • 同时其他同校支持者也可以在Hihonor.com/my注册成为会员,并且为支持的参赛者进行投票,每天最多三次。
  • 每间大学最终都会选出1男1女来代表各自大学参与最后的决赛,决赛胜出者就可以成为HONOR青春大使!

 

image003 1

HONOR Malaysia“寻找青春大使”的活动将会在3月5日正式开跑,第一站就是在位于PJ的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Malaya!为了配合活动开跑,届时马来西亚著名歌手As’ad Motawh也会在HONOR 10 Lite Selfie Truck与粉丝进行互动,现场还会有如Spin&Win抽奖活动、Cotton Candy赠品、HiHonor优惠券、Hermo优惠券等等的好康送给大家!如果你自己就是,或你身边有男神女神朋友的话,那这个HONOR Malaysia的寻找青春大使活动你就肯定不能错过啦!

 

本文:

【男神女神注意!】HONOR大学走透透寻找“青春大使”,你可能就是下一个HONOR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