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Huawei 5G CPE Pro:基于巴龙5000芯片、支援4G/5G双模、实现高达3.2Gbps网速!

0
5G CPE Pro

昨天,Huawei除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9大会上带来了全新的MateBook系列之外,其实还发布了一系列的5G路由器,而其中一款就是能够为家用用户提供全新5G网络体验的5G CPE Pro路由器啦!究竟它将有什么特点呢?现在就让我们通过官方释出的一图看懂来了解Huawei 5G CPE Pro的亮点吧!

 

Huawei 5G CPE Pro路由器是首次采用了基于3GPP R15标准的多模芯片——Huawei巴龙5000,该芯片不仅仅功耗低、还支援Sub-6G全频段覆盖。而且在5G网络之下,理论峰值速率可达4.6Gbps;现网实测速率高达3.2Gbps,用3秒就可以缓存一部1GB的超清电影!

除此之外,Huawei 5G CPE Pro还支援4G/5G、NSA与SA多模组网,可以够适应不同运营商的网络条件,实现4G到5G无缝升级。从外型上来看,Huawei 5G CPE Pro是目前全球最小的5G CPE,体积比起上一代还缩小了45%。它更通过双高导热散热片设计、空气动力流线设计以及独特的烟囱式风道设计,让散热效率提升了30%。

 

 

本文:

【一图看懂】Huawei 5G CPE Pro:基于巴龙5000芯片、支援4G/5G双模、实现高达3.2Gbps网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