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包】两分钟不到看完整场Huawei Mate X发布会!

0
52070207 1565746716890727 3092988589038895104 n

就在刚刚,Huawei就在MWC 2019大会上发布了传说中的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啦!这次发布会其实亮点非常多,想要全部看完其实有点花时间…所以我们就准备了这次发布会的懒人包影片,让你2分钟不到就看完整场Huawei Mate X的发布会!

 

 

本文:

【懒人包】两分钟不到看完整场Huawei Mate X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