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Nokia 9 PureView正式发布:全球首部后置五摄,像素最大可达240MP!售约RM2848,3月开卖!

0
Nokia 9 副本

说了那么久、等了那么久的Nokia重磅旗舰,今天HMD Global终于就在MWC 2019大会上带来了酷似左轮手枪的后置五摄神器——Nokia 9 PureView!!这部被称为五摄神器的Nokia 9 PureView究竟会否能够重夺“拍摄王者”的名号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到HMD Global的发布会上去看看吧~~~

 

Nokia 9 PureView规格参数:

  • 运行原生Android 9 Pie系统
  • 5.99寸QHD+ 2K pOLED Nokia PureDisplay全面屏(屏幕比例18:9)
  • 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
  • 6GB LPPDDR4x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五摄像镜头(2颗彩色镜头+3颗黑白镜头,1.25μm、f/1.8光圈)
  • 3320mAh电池容量
  • 支援无线充电
  • 支援18W快充
  • Type-C充电孔
  • 支援面部识别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NFC
  • 支援IP67防水防尘
  • 155x75x8mm
  • 172g
  • Midnight Blue深夜蓝色

售价:699美元(约RM2848)

 

[arve url=”https://youtu.be/nRNgsannOCU” /]

Nokia 9 01

这部Nokia 9不仅是被冠上了PureView王者之名,而它最大的亮亮亮亮亮点当然就是它后置五颗Zeiss认证的摄像镜头啦!这五颗镜头分别为:2颗彩色、3颗黑白,而每颗镜头为12MP。虽然Nokia 9 PureView一般的像素仅60MP,但它最高的像素可是能够达到240MP!!!

值得一提的是,Nokia 9 PureView的相机镜头虽然是由Zeiss来调谐,但是其多相机的技术主要是与Light(一家制造拥有16个镜头设备的公司)合作而成的哦~~

 

Nokia 9 03Nokia 9 04 Nokia 9 05 Nokia 9 06

在用上后置五摄的Nokia 9 PureView无论是在拍摄什么环境都能够将成像色彩,包括暗处、亮处皆完美保存。加上Nokia 9 PureView还有超强大的背景虚化功能,让你拍人像也不怕抠图不准确!更值得一提的是,Nokia 9 PureView还能够支援RAW和DNG格式的原始图像,甚至可在Adobe Lightroom中调节后置或是到Google Photos中重新设定虚化与清晰程度!

 

Nokia 9 07 Nokia 9 08

另外,既然Nokia 9 PureView拥有三颗黑白镜头,因此在拍摄黑白照上也有非常亮眼的成像质感。同时,在暗光拍摄的曝光值还可能够提升至10秒呢~~~前置摄像头方面,Nokia 9 PureView就用配备了20MP的自拍镜头。

 

Nokia 9 11

在手机外型方面,Nokia 9 PureView就用上了5.99寸QHD+ 2K pOLED Nokia PureDisplay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机身前后皆采用了第五代Gorilla大猩猩玻璃制造,同时Nokia 9 PureView的机身厚度也只有8mm;重量为172g,手机配色方面就只有深夜蓝色。

核心配置上,Nokia 9 PureView就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还支援IP67防水防尘、面部识别、屏下指纹识别、3320mAh电池容量、无线充电、NFC、运行Android 9 Pie系统等。

 

Nokia 9 09

最后,当然就是大家最关注的的价钱啦!Nokia 9 PureView将售699美元(约RM2848),并在3月份开卖,即日起在特定市场开启预订。

 

 

本文:

【MWC 2019】Nokia 9 PureView正式发布:全球首部后置五摄,像素最大可达240MP!售约RM2848,3月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