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接棒骁龙855?!Qualcomm发布全球首款5G基带旗舰处理器:预计2020上半年商用!

0
Qualcomm 5G cover

MWC 2019大会期间,已经有多款用上Snapdragon 855、Kirin 980并支援5G网络的只能手机与我们见面。不过无论是哪家的芯片,这些产品都采用了外挂5G基带,即Snapdragon 855外挂Snapdragon X50、Kirin 980外挂巴龙 5000,因为Snapdragon 855和Kirin 980在SoC层面封装的都是4G基带。外挂基带的问题在于额外占用机身空间、发热较高、综合成本也更贵。

 

13babc4b600148138f4fee4cd32c0ca8 副本

在今天的MWC 2019开幕首日上,Qualcomm就宣布了全球首款集成5G基带的Snapdragon移动平台芯片(SoC)。按照Qualcomm的部署,集成5G通信能力的全新Snapdragon SoC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流片,2020年上半年商用。

 

105753667 1550780872997gettyimages

遗憾的是,Qualcomm并未公布新SoC的名字,特性方面提到了对第二代毫米波天线、sub 6GHz射频组件的支持。另外这款新芯片还支援5G省电技术(PowerSave),最终的效果是不会比当前的4G手机费电。

不知道这款新的旗舰级芯片是否将延续Snapdragon 8系列,最终成为Snapdragon 865呢?这目前还是未知之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MWC 2019】接棒骁龙855?!Qualcomm发布全球首款5G基带旗舰处理器:预计2020上半年商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