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Samsung Galaxy A50 & A30亮相:最高Exynos 9610、后置三摄、屏下指纹识别,预计先在印度上市!

0
galaxya30 a50 副本

Samsung Galaxy A30以及A50现身于MWC 2019大会上,这两款手机就是Samsung预计在今年推出的两款中端机了,而这两款手机预计将会在印度地区率先发售,事实上Samsung也确实在印度地区开设了A30以及A50的预售页面,看来这款手机离我们也不远了。

 

galaxya30 a50

Samsung Galaxy A30的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Pie系统
  • 6.4寸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 Exynos 7904处理器
  • 3/4 GB+32/64 GB 储存空间组合(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支援快充
  • 支援NFC
  • 后边指纹识别
  • 支援Bixby
  • 158.5 x 74.7 x 7.7mm
  • 黑、白、蓝

 

 

Samsung Galaxy A50的配置如下:

A30 R Perspective White

  • 运行Android Pie系统
  • 6.4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 Exynos 9610处理器
  • 4/6 GB+64/128 GB 储存空间组合(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后置2500万像素+500万像素(景深)+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快充
  • 支援NFC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Bixby
  • 158.5 x 74.7 x 7.7mm
  • 黑、白、蓝、珊瑚色

 

屏幕啦

Samsung Galaxy A30与A50都搭载了Samsung的Infinity-U方案,也就是水滴屏设计,同样是6.4寸屏、同样是使用Super AMOLED显示屏,只是分辨率各有不同,A50为FHD+而A30则为HD+,同时两款手机也都支援NFC,言下之意就是Samsung Pay。

 

Galaxy A30 A50 hands on 5 Galaxy A30 A50 hands on 6 Galaxy A30 A50 hands on 1

至于具体的区别,在于A50采用了后置三摄的配置,而A30则采用后置双摄,从整体的背盖设计来看两款手机都搭载了类似流光的反光设计,当然两者最直观的差异就是后置三摄以及后置双摄外加一个指纹识别模组的配置组合,同时令人在意的是A50的背盖居然有着七彩的反光。

 

广角影片 捕获 3 lapse

接着来说镜头配置,A50与A30的前置镜头方面则分别采用了2500万像素以及1600万像素镜头,特别是A50的其中一颗后置镜头更是一颗超广角镜头,同时根据印度官网的资料来看,A50似乎支援超广角影片摄影,同时也支援慢动作摄影、缩时摄影等等。

 

快充

性能方面,A50采用了Exynos 9610处理器,最高6GB RAM+128GB ROM,而A30则采用Exynos 7904处理器,配置方面则是最高4GB RAM+64GB ROM,双双都支援MicroSD扩充。至于续航的部分,两者都采用了4000mAh的电池,都支援快充,唯不知道具体的快充规格为多少。

 

Galaxy A30 A50 hands on 15 Galaxy A30 A50 hands on 16

Galaxy A50

Samsung Galaxy A50也是继S10系列之后第一款用上屏下指纹识别的中端机,至于A30则采用后置指纹识别,配色方面共有黑、白、蓝可选,同时A50还另有一个珊瑚色,至于贩售详情方面,这款手机目前暂未有售价披露,同时预计将在印度市场率先上市,毕竟印度这边已经开始有官网在预热了。

 

本文:

【MWC 2019】Samsung Galaxy A50 & A30亮相:最高Exynos 9610、后置三摄、屏下指纹识别,预计先在印度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