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官方释出预热影片:确认Zenfone 6将于5月16日,在西班牙发布!

0
Zenfone cover 副本

早前,有媒体就在MWC 2019上意外发现了Asus Zenfone 6的宣传图,而且发布日期还是5月14日……不过!今天Asus官方就释出了Zenfone 6的预热影片,并且也正式宣布:Asus Zenfone 6将于5月16日,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发布!

 

[arve url=”https://youtu.be/el0G5mlYOxg” /]

从以上的预热影片来看,虽然Asus并没有完全透露Zenfone 6的外形,但是在轮廓上我们还是可以看见手机额头上并没有任何刘海、前置镜头等,似乎将采用真·全面屏的设计。与此同时,还有消息指Asus Zenfone 6的机身将采用前后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配备后置双摄、支援Type-C和3.5mm耳机接口。

 

AZ6 %E5%89%AF%E6%9C%ACScreenshot 569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就有爆料消息指Asus Zenfone 6才用上水滴型挖槽在手机额头中间偏右的“斜刘海”设计、后置还将用上后置三摄,不过消息未知是否属实。

无论如何,Asus已经确认Zenfone 6将在5月16日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发布,相信在这段时间里将会有更多该手机的爆料。

 

 

本文:

Asus官方释出预热影片:确认Zenfone 6将于5月16日,在西班牙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