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Huawei Mate X折叠机抢先上手!拿在手上真的会手抖啊!

0
53309577 346336265982987 8442557775694790656 n

在昨天于MWC 2019大会上正式亮相之后,我们终于也成功地上手摸到了这部传说中的Huawei Mate X折叠机啦!把玩了Huawei Mate X之后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Unlike Anything You Seen Before”,根本就不像任何你之前看过的手机!

 

 

本文:

【影片】Huawei Mate X折叠机抢先上手!拿在手上真的会手抖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