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与Maxis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将共同发展马来西亚的5G建设与服务!

0
maxis huawei 5g

马来西亚的5G网络布局又有下一步啦!在MWC 2019现场上,Huawei与Maxis签署了一个共同合作备忘录,这个备忘录的主要目的在于建立起Maxis与Huawei之间的合作关系,并在马来西亚建立起完整的5G网络架构。

 

20190226 Maxis Huawei 5G MoU 1

签订这项备忘录的人包括了来自Maxis的首席执行官Gokhan Ogut以及Maxis的CTO Morten Bangsgaard,至于Huawei方面则由轮值董事长郭平、南太平洋地区主席Jeffery Liu以及马来西亚地区CEO Michael Yuan。

Gokhan Ogut指出,Maxis早已经开始了他们的5G之路,他们目前正在专注于试用、投资以及参与基础网络建设,同时也指出他们很高兴能与Huawei合作并称Huawei是5G网络建设的先锋,最后,他们期许能尽快的让5G技术在马来西亚得以落实。

Michael Yuan则对Maxis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表达感激,而签订这个备忘录也意味着Huawei将协助Maxis扩展他们的5G业务与产品内容,同时他们也指出,Huawei已经签订了超过30多个5G商用合同,同时5G基站发货数量也超过40000个,具体为止遍布欧洲、亚洲和中东地区。

 

本文:

Huawei与Maxis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将共同发展马来西亚的5G建设与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