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官方爆出新机外形:采用玻璃背盖、后置竖式三摄!3月1日深圳发布!

0
iQOO cover2

2月25日上午,iQOO官方微博就揭晓iQOO新机外观细节。

 

007B27Qzgy1g0ifv33357j31hc0u0ndt

如海报所示,iQOO新机背部使用了玻璃材质,背部呈现绚丽的极光亮纹,后置三摄呈纵向排布,提供两种配色,颜值出众。

根据官方所公布的信息,iQOO新机在核心配置上,iQOO新机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55旗舰处理器,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具体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640,安兔兔跑分高达38万。

 

007B27Qzgy1g0bi6i69ouj31hc0u0442 %E5%89%AF%E6%9C%AC

除此之外,iQOO早前也爆出该新机将配备12GB RAM+256GB ROM、4000mAh电池容量、支援44W超级快充、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4D游戏震撼,并配备了Type-C接口以及全功能NFC。

vivo副总裁、iQOO品牌负责人冯宇飞表示,iQOO面向的是追求极致的互联网人群。“互联网用户想要什么,就尽力做到极致,然后给他们”,这就是vivo子品牌的定位。

 

iQOO

目前,iQOO新机已经确定将于3月1日在深圳正式发布,而且还送出了发布会邀请函呢!就让我们期待这部手机还有什么亮点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iQOO官方爆出新机外形:采用玻璃背盖、后置竖式三摄!3月1日深圳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iQOO微博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