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发展部长:马来西亚将推出飞行汽车,预计在今年公布原型机!

0
180320 flying car aeromobil50 se 143p ef949b16720b8720448e77eed87b1cc7.fit 760w 副本

飞行汽车,这个无论怎么看都好像是活在科幻作品里面的东西似乎就要登场了,而且这个技术即将在马来西亚实现!?马来西亚企业家发展部长Datuk Seri Mohd Redzuan Md Yusof指出,马来西亚已经拥有这项技术并已经拥有原型机,预计将在今年就可以对外公布。

 

nst

Datuk Seri Mohd Redzuan Md Yusof指出,这台原型机一共花费了超过一百万令吉来进行建造,他进一步指出在今年推出原型机是有可能的,因为我国已经掌握了类似的技术,剩下的问题就是应用层面上的。

Redzuan介绍,这款飞行车将能够低空并以一定的速度进行飞行,他指出,透过这项技术的实现,政府能创造一个环境让民众去思考新科技的想象,同时也会促进马来西亚在无人机、航天、无人航空载具(UAV)等领域的发展,Redzuan也指出,马来西亚具备相应的技术能力,因此我们应当充分利用,并期许成为相关技术的生产国,同时他也指出,这项计划于首相提出的第三国产车计划没有关系。

 

本文:

企业家发展部长:马来西亚将推出飞行汽车,预计在今年公布原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