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可穿戴的手机”Nubia α发布:4寸柔性屏+支援eSIM+自带镜头,售约RM2082起

0
Nubia Alpha 副本

去年就展示过原型机的Nubia可穿戴手机来了!Nubia在这次的MWC 2019大会上正式推出了Nubia α,这是一款搭载4寸屏幕,并且能够卷曲起来当做类似手表穿戴,并支援eSIM、手机镜头等的可穿戴设备,Nubia对这款设备的名称定位“Wearable Smartphone”,看来就是个同时结合了手机以及智能手表功能的设备。

 

Nubia α的配置如下:

zte nubia alpha 0 zte nubia alpha 2

  • 4寸AMOLED柔性屏
  • Snapdragon wear 2100处理器
  • 1GB RAM+8GB ROM
  • 500万像素镜头
  • 500mAh电池
  • 支援心率探测
  • 支援IP67防水
  • 支援eSIM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pF_rXP-68″ /]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RnbaIUiIE” /]

不过,说归说是“Smartphone”,但这个设备搭载的其实是针对智能手表而设的Snapdragon Wear 2100处理器,辅以1GB RAM还有8GB的ROM,因此性能上真的没办法有太多的期待。只是在这基础之上,这款设备搭载了4寸柔性显示屏,使得这个屏幕就算是形状很长也能被卷曲起来,同时也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的镜头,用来进行视讯通话还是做得到的。

 

gsmarena 007 gsmarena 006

这个设备运行了自家研发的OS,里头支援手势操作等功能,500mAh的电池确保1到2天的续航。其他功能方面,Nubia α支援蓝牙、心率探测功能、移动支付,同时也能透过SMS或是微信的方式传递信息,具体来说还是以声控输入为主,同时因为支援eSIM功能,用来通话也不是什么难事。顺带一提,这款可穿戴设备也是自带音效输出,所以通话还是没问题的。

 

vpavic 190225 Nubia Alpha Smartphone 0010 vpavic 190225 Nubia Alpha Smartphone 0003

Nubia α共有两种配色可选,分别为黑色与金色,黑色版本是由不锈钢材质打造,而金色版本则以18K黄金打造,两个版本皆有防水功能,这个设备将会于四月在欧洲以及北美地区开卖,黑色版本会率先开卖,售价为450欧元(约RM2082),而eSIM版本的售价则为550欧元(约RM2544),而金色版本则会在四月率先于中国地区上市,而欧洲地区将在今年Q3而北美地区将在今年Q4上市,售价为650欧元(约RM3007),目前暂时没有来马开售的消息。

 

本文:

【MWC 2019】“可穿戴的手机”Nubia α发布:4寸柔性屏+支援eSIM+自带镜头,售约RM208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