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搭载后置四摄镜头,并有一个5G版本?

0
note 10 quad camera

Samsung Galaxy S10终于发布了,这无论是对Samsung还是对整个手机业界来说无疑是一台十分超前的产品,但相信也有不少人将目光放在预计下半年登场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身上,作为该系列的第十代产品,现在已经有一些先行爆料了!

IMG 5890 1

根据Sammobile的爆料消息指出,有一款代号为SM-N975F的Samsung设备正在研发中,根据Sammobile的说法这很有可能就是一款搭载后置四摄镜头的手机,仔细一算的话就会是Samsung的第三款后置四摄手机了(前有Galaxy A9以及S10 5G版)。

 

当然,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猜测,是因为SM-N9XXF这样的型号样式就是Note系列惯用的代号,以Samsung Galaxy Note 9的代号为SM-N960F,SM-N970F就是所谓的Note 10了,但有趣的地方就在这里了,这次的手机型号是“75”而不是“70”,这看上去显然是同系列的另一种衍生型号,更进一步来说,以这个“5”来看,其实更有可能是Note 10的5G版。

 

52696074 351851455410513 3417188899682779136 n 1

虽然没有被官方证实,但以上的推测确实也颇有理据,相信Note 10有可能会采用S10的系列推出多个版本,或许不是每个Note 10都会有后置四摄也说不定。

 

本文:

爆料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搭载后置四摄镜头,并有一个5G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