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OJO 500 MR显示器登陆大马:采用IPD瞳距技术、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现售RM1899!

0
OJO500 2 副本

Acer在2018年8月份举办的next@Acer国际发布会上就带来了MR头部显示器,如今这款可拆装式的头部显示器就正式来到马来西亚市场上架开卖啦~!

Acer OJO 500参数规格:

  • Windows 10 RS5系统
  • LCD屏幕(2880 x 1440分辨率)
  • 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声管发声技术)
  • IPD瞳距技术
  • 支援HDMI 2.0
  • 支援USB3.0
  • 350g
  • 171.82 x72.57 x100.8mm
  • Stellar Blue

 

[arve url=”https://youtu.be/btPlU5g8-kQ” /]

这款Acer OJO 500 Windows MR是一款可拆装式的头部显示器,方便让用户可自由拆装清理的同时、在收纳时还可以省去更多空间呢!此外,Acer OJO 500 Windows MR还用上了90 Hz屏幕刷新率,2880×1440分辨率的LCD屏幕、内置拥有声管发声技术(Sound Pipe Technology)的耳机及麦克风。

更值得一提的是,Acer OJO 500 Windows MR还配备了IPD瞳距技术,确保头部显示器与用户眼睛保持安全的距离,让你不会因看太久而产生不适,无时无刻都给你最好的视觉体验!

 

想要开启异世界大门的你,现在机会就来了!因为Acer OJO 500 Windows MR已经抵达马来西亚,还正式上架开卖了!现在赶紧就到Acer官方商店去入手一部Acer OJO 500 Windows MR头部显示器咯~~~

 

 

本文:

Acer OJO 500 MR显示器登陆大马:采用IPD瞳距技术、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现售RM18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