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爆料:Apple Watch将在2020年支援原生睡眠监测功能!

0
Apple Watch Cover

说到市面上的智能手环或智能手表,大多都支援睡眠监测(或称睡眠追踪)的功能,好让用户可以更进一步了解自己的睡眠素质……不过新一代的Apple Watch却迟迟都还未用上,但现在就有消息指这项功能很快就会在Apple Watch登陆?!

 

Pillow app e1488675611621 1

Apple在2017年收购了睡眠监测器硬件厂商Beddit,而且还未Beddit产品升级了传感器,因此一直有不少传言称Apple将把睡眠监测功能与Apple Watch集成。

近日,彭博社就爆料指Apple正在积极地开发该项功能,但暂未清楚将通过新硬件或是watchOS软件来实现。这项睡眠监测功能预计将在明年上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Apple Watch目前还未支援睡眠监测的功能,不过若你是想用到的话,也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如:AutoSleep来实现。

 

0*p9gH3 a2sqENtgfq

 

另外,还有消息指Apple之所以迟迟未推出这项睡眠监测功能是因为顾虑用户需要在每晚都为Apple Watch充电的问题,但若Apple Watch真的配备这项睡眠监测功能,不排除新一代的Apple Watch或用上更大的电池容量或新增低功耗的睡眠模式来节省用电、解决续航问题。

 

 

 

本文:

彭博社爆料:Apple Watch将在2020年支援原生睡眠监测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