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黑鲨手机2上手照曝光:背盖设计风格依旧,或搭载屏下指纹识别?

0
black shark2 副本

小米的游戏手机系列——黑鲨手机在游戏手机界中一直都是极有人气的一个系列,在去年相继推出了小米黑鲨手机以及黑鲨手机Helo后,下一款黑鲨手机或许就叫黑鲨手机2了。

 

 

一个名为Xiaomishka的Twitter用户上传了一张照片,疑似就是下一代的小米黑鲨手机2了。

 

D0ZCJIRXQAY2M7t 黑鲨 黑鲨helo

放起来对比一下,就能发现Twitter上曝光的这款手机尽管与前两代的黑鲨手机有着十分接近的设计风格,但整体布局还是有着相当直观的差异,而后置双摄组合也从第一代的置顶到helo的正中央到现在黑鲨手机2的右侧边。当然这些设计上的东西喜不喜欢还是很主观的事情的,令人在意的是这张疑似是黑鲨手机2的背盖竟是没有指纹识别模组,难不成是要用上屏下指纹识别的概念?

 

截至目前为止,我们仍未能看到任何从官方发来的有关下一代黑鲨手机的消息,尽管这张上手照可信度还是相当高的,但很多诸如配置以及上市日期等都尚未明了,依照小编推测,这款手机用上骁龙855处理器是毫无悬念的,同时将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而散热功能也有可能是一个主打功能之一,无论如何,接下来就有待官方给我们揭晓吧!

 

本文:

疑似黑鲨手机2上手照曝光:背盖设计风格依旧,或搭载屏下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