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Energizer Power Max P8100S发布:6至8寸折叠屏+10000mAh电池+支援5G,售约RM3934!

0
Energizer Power Max P8100S first look mwc 2019 2 副本

Energizer在这次的MWC 2019发布了一台画风独特,大得像块砖但电量可说是铁铮铮的18000mAh大容量的手机,但Energizer还没完,这次他们还另外发布了一台折叠手机Energizer Power Max P8100S,而且这很有可能是目前为止最便宜的折叠手机了!

 

Energizer Power Max P8100S的规格配置如下:

Energizer Power Max P8100S first look mwc 2019 2

  • 运行Android Pie系统
  • 6寸~8寸 FHD+显示屏
  • 骁龙855处理器,支援5G
  • 后置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
  • 8GB+256GB(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10,000mAh电池
  • 18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售价:

850欧元(约3934)

 

Energizer Power Max P8100S first look mwc 2019 4

首先必须要说的是这款手机虽然在MWC 2019上亮相,但还是展示在玻璃柜里,根本没办法上手(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明明是放在玻璃柜里的手机外观还能那么花……),同时可以看到USB Type-C接口就在机身左侧,看不到3.5mm接口也看不到指纹识别模组也不确定是否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小编目测是侧边指纹识别),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个折叠屏的关节还真显眼哪……

补充:根据小编挖掘到的更多消息来看,这似乎只是一台原型机,而且原始得连屏幕都是贴纸……

小编觉得光凭这个角度的拍摄没办法讲解太多,以下就直接借用渲染图来给大家说说。

 

energizer power max p8100s 1 energizer power max p8100s 2

首先我们能注意到的是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与Samsung Galaxy Fold接近的折叠方案,也就是向内折,因此严格上来说这款手机算是有三面屏幕(内两面外一面),折叠起来的时候用的就是外屏幕,为一块6寸屏,打开来的时候便是一块8寸平板规格的屏幕,分辨率是FHD+。至于镜头都放在外面的部分了,按照图片上两组镜头的布局来看,只要将手机折叠起来就会呈现前置单镜头+后置双摄的状态,规格方面,后置镜头采用的是相当豪华的4800万像素镜头。

 

Energizer Power Max P8100S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也是十分强大,首先是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并支援5G,搭载8GB RAM+256GB ROM、10000mAh超大电量外加18W的快充,不过这款手机的亮点都不在这边,Energizer宣布这款手机的售价为850欧元(约RM3934),也就是说是马币不到RM4000的价格,虽然作为一台手机来说它还是相当贵,但以目前已经推出并已经有售价的几款折叠手机来看,Energizer已经算是迄今最便宜的了!不过Energizer还没公布具体的上市资讯,也不确定是否会来到马来西亚。

 

本文:

【MWC 2019】Energizer Power Max P8100S发布:6至8寸折叠屏+10000mAh电池+支援5G,售约RM393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