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Huawei宣布Mate 20 X将推出5G版本:外挂巴龙5000基带实现5G支援!

0
mate 20

Huawei前阵子推出的Mate X是一款折叠手机,也是一款支援5G网络的手机,但碍于技术的难度以及售价,这估计不是人人能够入手的手机,而现在Huawei的下一步将会是在现有的产品线中实现5G产品。

 

根据他们在MWC 2019上宣布的消息指出,他们旗下的Huawei Mate 20 X将额外推出一个5G版本,那具体做法就是在Kirin 980的芯片基础上外带一个巴龙5000的5G基带,以实现支援5G网络的方法。

 

这个5G基带除了5G网络以外也能与现有的4G网络架构兼容,因此在现有的4G网络较为普遍的基础上一路使用至5G普及的时候是做得到的。只是Huawei目前还没有公布5G版Mate 20 X的具体上市资讯,有兴趣的朋友还有待官方的后续宣布。

 

本文:

【MWC 2019】Huawei宣布Mate 20 X将推出5G版本:外挂巴龙5000基带实现5G支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