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Realme 3消息:拍摄样张、安兔兔跑分曝光!另外,Realme 3正面还采用水滴屏?!

0
realme 3 副本

之前就曾有消息指出Realme正在研发4800万像素的手机,不过却未清楚是否将用在Realme 3上。而如今外媒GSM Arena就率先释出了Realme 3的拍摄样张,并指是采用全新的拍照模式:Chroma Boost和Nightscape所拍!

 

Realme 3 photo01 Realme 3 photo02 Realme 3 photo03 Realme 3 photo04 Realme 3 photo05

从以上的拍摄样张来看,Realme 3在逆光环境中依然可以拍出非常不错的成像颜色不排除有场景识别的功能;而在夜景的拍摄样张中也看不见明显的噪点,灯光方面也处理得很棒,没有曝光的情况。不过较为可惜的是,在照片中还是有些许背景朦胧的情况出现。

 

另外,还有消息指Realme 3将用上水滴型全面屏,而且还将搭载MediaTek Helio P7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高达137,976分!虽然我们目前还不知道Realme 3将用上什么核心配置,不过Realme官方早前就宣布将于3月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就会有我们想要的答案咯!不想错过的你,记得要继续关注我们Zing Gadget哦~~~

 

 

本文:

更多Realme 3消息:拍摄样张、安兔兔跑分曝光!另外,Realme 3正面还采用水滴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