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old将在4月初另外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将会开放现场上手?

0
26U42Tth2LjMB6a9GXneAV 副本

Samsung早前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的折叠手机Samsung Galaxy Fold,多年来一直在提到的折叠手机总算第一次露出了真容,然而那次的发布会还不够,Samsung似乎还打算在四月初额外举办一场发布会,便是一场专为Samsung Galaxy Fold而设的发布会!

 

samsung galaxy fold

这个消息是由Samsung英国地区的产品、服务、广告总监Kate Beaumont在MWC大会上接受外媒采访时提及的,她指出具体的发布会日期将会坐落在Samsung Galaxy Fold正式开售的日期,也就是4月26日的几个星期前,进行,到时将会是针对Galaxy Fold的一场完整发布会,届时现场大家会有更近距离的欣赏这款手机的机会(搞不好还能上手也说不定!),而非像MWC 2019那样放在玻璃柜中供人远观。

 

然后说道贩售上,Kate Beaumont表示Galaxy Fold不会采用传统的方式销售,你不大可能能够平常的走入店里把玩手机一下然后就付钱拿机,这种将手机放在店面或是活动摊位上把玩是不会有的,而会是相当个人化的体验,小编仅能从这番话推测出可能需要预约甚至是在特定的场合或地点才能上手这台手机。简单来说就是完全在当奢侈品来卖,当然售后服务也将会是一等一的。顺带一提,Galaxy Fold的产量也会比同期发布的S10系列来得少。

 

ezgif 5 863299dca89f

Kate Beaumont也顺便解释了Samsung Galaxy Fold之所以采用向内折方案的原因,具体来说,虽然同样是折叠手机,Huawei Mate X采用的是向外折,也就是让平板的两面直接折成一个双屏手机,反观Galaxy Fold却是在另一面加了一块屏幕,而折叠的状态下会把平板的那一面给收起来,她表示这么安排的主要原因是基于安全性的考量,将屏幕收起来能够更好的保护屏幕。她也指出,向外折叠的研发难度是比向内折叠较低的,因为向外折叠的角度会更小。

 

总得来说,Galaxy Fold目前的定价为1980美元(约RM8056),以这样的状况来看,减少产量并走向奢侈品路线的销售策略是一个能够更为精确的定位用户的一个方法,各位觉得如何呢?

 

本文:

Samsung Galaxy Fold将在4月初另外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将会开放现场上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