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最让人满意的S旗舰!Samsung Galaxy S10系列让人心动的4大升级,你又被哪个所吸引呢?

0
galaxy s10 upgrades featured

2019年对于Samsung来说绝对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因为这一年Samsung的Galaxy S旗舰系列,即将要迎来它的第一个10周年。经过了十年的千锤万炼后,今年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着实让所有人都惊艳了一把,为整个Galaxy S系列创下了一个具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看过这次10周年发布的最新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你会彻底改观,即刻重燃想要拥有Galaxy S10系列的冲动!

 

52774206 745970745797852 5645120450527756288 n

▲左边为Galaxy S10+,右为Galaxy S9+。

 

52863948 705685679832565 8657391550214438912 n

▲上为Galaxy S10+,下为Galaxy S9+。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第一眼看去屏幕就迎来了不小的提升,非常极具辨识度的“打孔”全面屏,这个屏幕最大的特色就是将前置摄像头做到了屏幕内,使得Samsung得以将屏幕的额头和下巴做得更窄,同时进一步提升屏占比。实际对比S10+与S9+,明显两者的分别。这让屏幕的完整性在得以保留的前提下,让用户获得了更好的视觉观感。可能大家会说市面上已经有了打孔屏手机,但是别忘了Samsung Galaxy S10与S10+采用的可是QHD+级别的Dynamic AMOLED屏幕,这可是首个获得HDR10+认证的手机屏幕,并且还被权威屏幕测评组织DisplayMate评选为目前颜色还原最准确的屏幕!在手机屏幕的品质上有如此追求,只有具备了能自主研发屏幕并量产的Samsung有这个实力与底气。

 

Animated GIF

在指纹识别上,Samsung也终于赶超上来了,过去的实体指纹识别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率高,Samsung是全球第一个使用+全球大规模量产的。与一般的屏幕指纹识别不同,大多数为光学识别,只能获得2D信息,而S10与S10+的屏下指纹方案能收集3D信息,更为牢靠。在实际体验中,不怕手湿有水,也能顺利解锁。重点是速度虽不是最快,但挺意外的还我感到挺满意的~

 

DSC5141

20190221_004934

如果了解S9或Note 9的用户应该已经十分了解Samsung在拍照上面的实力,如今在可变光圈的基础下,新增了一颗16MP的超广角镜头,也是目前旗舰手机里的第一,后置角度能达到123度,非常广,特别适合拍摄风景,建筑物等等。从之前的超强夜拍,到人像模式,再到超广角,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可谓是面面俱到,随手拍出大片。

 

more than S9

%E7%BB%99%E5%88%AB%E4%BA%BA%E7%9A%84%E6%89%8B%E6%9C%BA%E5%85%85%E5%85%85%E7%94%B5

在电池容量方面,也许很多人喜欢上Note 9的4000mAh电池,能够带来足够长时间的续航能力。而这一次Galaxy S10+ 直接超越这个标准参数采用了4100mAh,再加上系统的优化让Galaxy 10+的续航能力提升了不少,不再担心需要随时带Powerbank了。除了电量大以外,这次Galaxy S10系列也支援新的PowerShare无线反向供电功能,可以通过无线的方式为其他设备,甚至是手机无线充电。而实现这项功能的基础,就是Galaxy S10自身强大的续航能力啦!

 

20190221_003857

DSC5163

还有一个非常加分的是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机身虽然都是双面玻璃+金属中框,但握在手里感觉非常轻盈,尤其是S10+,采用了如此大电池还是那么轻!这也大大改善了Galaxy S10系列的握持手感,使得手机握在手里很舒服之余,长时间使用手机也不会感到压力。

 

201901141623439585

随着各个改进优化,让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成为了有史以来完成度最高的S系列手机,是一款接近完美的手机。相信若有人对比起去年的S9,今年的Galaxy S10系列应该能激发不少人的购买兴趣。

 

Galaxy S10 Nationwide Roadshow

为了配合Galaxy S10在本地开卖,Samsung Malaysia将会在3月8日~10日,在全国三个地点举行首卖会,只要你到现场购买任何一部Galaxy S10手机的话,都可以获得相应的首卖特典哦!时间地点如下:

  • 中马地区:吉隆坡Mid Valley Megamall(10am~10pm)
  • 南马地区:新山AEON Tebrau City(3月8日~9日:10am~11pm;3月10日:10am~10pm)
  • 北马地区:槟城Queensbay Mall(10am~10.30pm)

 

首卖会的赠品详情如下:

  • Galaxy S10e(RM2699):免费Galaxy Buds无线耳机,总值RM449
  • Galaxy S10:(RM3299):免费Galaxy Buds无线耳机+Screen Protection Plus屏幕保家,总值RM779
  • Galaxy S10+ 128GB:(RM3699):免费Galaxy Buds无线耳机+Screen Protection Plus屏幕保家,总值RM779
  • Galaxy S10+ 512GB:(RM4599):免费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Screen Protection Plus屏幕保家,总值RM1079
  • 现场购买第二部Galaxy S10e/S10/S10+:获得RM1000现金回扣!(仅限前500位)

 

本文:

堪称最让人满意的S旗舰!Samsung Galaxy S10系列让人心动的4大升级,你又被哪个所吸引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