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Huawei Nova 3i终于吃上Android Pie!明天(3月1日)起,可更新升级至EMUI 9!

0
Picture2 副本

如果你目前正在使用Huawei Nova 3i的话,那就赶紧看过来吧!因为今天Huawei就正式宣布,从明天(3月1日)起,你们就可以升级至EMUI 9、吃上Android Pie啦!!

 

emui 9 for nova3 nova3i 1 副本

相信还在等待吃上Android Pie系统的各位,肯定是等到颈项都快长到掉下来了……不过Huawei今天就给Nova 3i的用户带来了好消息:就是从明天开始,Nova 3i的用户就能够升级至EMUI 9系统啦!想要升级至EMUI 9的你,可以跟着以下步骤:

  • 下载/打开Huawei HiCare App
  • 登录并寻找‘Update’(更新)按键
  • 点选‘Apply’以要求更新
  • 下载及安装全新的EMUI 9.0系统

当然小编在这里还是要给大家一个温馨提醒,在更新系统之前记得要先把手机内的重要资料和文件全都备份起来哦!否则在升级时不见了就不好啦~~~

 

华为EMUI 9.0发布,又多了一个喜欢安卓手机的理由

EMUI 9.0其中一个重大功能是GPU Turbo 2.0,可大大的提升游戏的运行能力并降低功耗,此外还有HiVision、AI Gallery、Huawei Share以及phone clone等等功能,欲知更多EMUI 9.0的功能详情,可点击这里了解。

 

 

本文:

本地Huawei Nova 3i终于吃上Android Pie!明天(3月1日)起,可更新升级至EMUI 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