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释出Huawei P30/P30 Pro新渲染图:水滴屏、后置三/四摄,还有屏下指纹识别和超美的手机配色?!

0
Huawei P30 and P30 Pro Cover1

虽然我们之前已经给大家报导过不少关于Huawei P30/P30 Pro的相关消息,也看过了各式各样的渲染图,但是现在Roland Quandt就带来了新一波的渲染图!(这个手机配色也太美了啦!!!)

 

Huawei P30 Pro 副本 huawei p30 pro render leak 4 副本huawei p30 leak 3 副本

从以上的渲染图来看,Huawei P30/P30 Pro在正面皆采用水滴形全面屏、手机背部则为漂亮的渐变色,分别有:黑色、青蓝渐变色、较为梦幻的粉紫蓝渐变色!!

 

Huawei P30 pro 1 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渲染图与早前有一点不同,原本Huawei P30 Pro的后置竖式四摄镜头是一排而下,但是现在就变成了后置三镜头+闪光灯之下的TOF镜头,并支援十倍变焦和激光对焦。而Huawei P30则同样是后置三摄,也同样支援激光对焦。

另外,外媒还在报导中指出Huawei P30/P30 Pro将支援屏幕指纹识别(不过我们在渲染图的屏幕上就没有看见任何指纹识别的标记),若这则消息准确,那这就是首部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的Huawei P系列旗舰。

 

huawei p30 yugatech1

根据早的爆料显示,Huawei P30系列会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全新的CMOS传感器等。不管如何,目前Huawei P30系列已经确认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亮相,届时我们就可以知道更详细的配置及参数啦!

 

 

本文:

外媒释出Huawei P30/P30 Pro新渲染图:水滴屏、后置三/四摄,还有屏下指纹识别和超美的手机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