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一碰,2分钟传1000张照片!详解Huawei Share 3.0的使用方法

0
Picture4share3.0 副本

在Huawei的Matebook系列笔电上,已知都有着Huawei Share这个无线传输功能,在最新推出的Matebook 13上更是来到了Huawei Share 3.0,可说是轻轻一触就能进行大量的档案传输,根本不需要额外使用数据线机进行链接,可说是一个相当方便的功能,这里小编就给大家简单讲解这个功能是怎么运作的吧!

 

简单介绍一下,在速度上,HUAWEI Share 3.0的一碰传功能可以实现30MB/s的快速无线传输,将手机里面的1000张照片传输到华为MateBook 13仅需要2分钟。同时也能传输视频,根据Huawei的说法,传输一段2GB的1080P视频文件只需要70秒。

Picture4 Picture3

首先你需要一个支援Huawei Share功能的手机,再打开它的NFC,然后以手机NFC的部分与电脑上贴着Huawei Share的标签轻触链接。

Picture2 1 Picture1 2

之后你只要在手机的图库中选择你所要传输的照片,就能直接在没有数据线的状况下传输到电脑上了,当然NFC和电脑上的Huawei Share标签需要保持接触。

Picture6 Picture7

同样的你也能从电脑回传图片至手机,你可以在电脑上打开单张照片,而手机要推出图库,一样是轻触Huawei Share标签,那张照片就能传回手机上了,而从手机传到电脑上的图片也能进行文字识别,即将图片里出现的文字另外生成一个文字档,可说是办公族的福音!

(若想观看更完整的使用教程,可点此链接观看视频)

 

本文:

轻轻一碰,2分钟传1000张照片!详解Huawei Share 3.0的使用方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