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官方释出手机充电测试结果:4000mAh电池只需46分钟充满!还有上手视频提前曝光?!

0
iQOO 1

一般用上4000mAh电池容量和没有配备快充的手机需要花费约1小时半至2小时才可以从0%充满电,但是即将在明天(3月1日)发布的iQOO新机,竟然1个小时都不到就已经充满了4000mAh的电池?!

 

Capture1 Capture2 1 Capture3

2月27日下午,iQOO官方就在微博发文进行新手机的充电测试,从1.21%到100%仅用了46分钟(18:10到18:56)!据悉,iQOO手机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支持44W的vivo Super FlashCharge快充,这是中国首款支持44W快充的Snapdragon 855旗舰机。

 


gsmarena 005

另外,还有外媒爆出了iQOO新机的上手视频及部分规格,可见其正面用上了6.4寸水滴型全面屏、前置12MP镜头、后置竖式13MP+12MP+2MP三摄、搭载Snapdragon 8150(官方已经确认是Snapdragon 855)处理器、运行Android 9系统、12GB RAM等。同时还可见到iQOO新机的手机背盖上还有非常炫彩的花纹呢!最后,视频中还爆出iQOO的售价将从3999元(约RM2436)至5999元(约RM3654)。

 

007B27Qzgy1g0bi6i69ouj31hc0u0442 %E5%89%AF%E6%9C%AC 1007B27Qzgy1g0an8ugy65j318g0p079f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以上的iQOO新机爆料并还未能完全确定,而官方也正陆续爆出正确的配置、并确认将于3月1日(也就是明天!)在深圳发布iQOO新机,因此如果你想要知道iQOO新机最终将用上什么最终配置与规格,那就记得要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咯!

 

 

 

本文:

iQOO官方释出手机充电测试结果:4000mAh电池只需46分钟充满!还有上手视频提前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iQOO微博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