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推出iPhone eSIM方案:每月RM59、15GB流量+无限通话+100则SMS!Data可以带到下个月!

0
xox esim featured

Maxis推出了iPhone eSIM配套后,最近本地的另一家运营商:XOX也宣布推出了本地的eSIM配套,而且一来就是4个不同配套任你选,最低每月RM39就有8GB流量!

 

XOX eSIM由于之前iPhone XS/XS Max/XR在本地开卖时,本地并没有任何运营商推出支援的eSIM配套,所以eSIM服务的需求在本地市场一直都相当高。而这次XOX所推出的OneXOX Black eSIM配套,是由B39、B59e、B89和B149四个配套组成,最低的B39月费为RM39,每月可享有8GB流量、50分钟通话和50则SMS。这四个配套当中,最值得应该就是月费RM59的B59e配套,除了每月有12GB流量、无限通话时间和100则SMS以外,每月还会额外获得3GB的流量!

 

Capture 12

不仅如此,XOX还表示OneXOX Black配套主打“Burnproof零浪费流量”,也就是说每个月用剩的流量都可以带到下个月,这一点真的非常佛心!

根据XOX官网显示,OneXOX Black eSIM配套可支援的机型非常多,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Google Pixel 3、Google Pixel 3 XL、Google Pixel 2、Google Pixel 2 XL以及iPad Pro 2018。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XOX官网查询。

 

本文:

XOX推出iPhone eSIM方案:每月RM59、15GB流量+无限通话+100则SMS!Data可以带到下个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