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 Pro于印度发布:骁龙675+4000mAh电池+Sony 48MP镜头,售约RM800起!

0
note 7 pro1 副本

大家心心念念的红米Note 7 Pro来了!作为一代性价比神机红米Note 7的升级版,自然是会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配置上的升级,而这款手机在红米Note 7 Pro正式发布,现在就带大家看看这款手机的细节吧!

 

红米Note 7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pms 1551087520.34558030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MIUI 10
  • 6.3寸FHD+显示屏
  • 高通骁龙675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支援18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AI人脸解锁
  • 支援P2i双重生活防水
  • 暮光金、幻彩蓝和亮黑色

售价:

4+64GB版本=13999卢比(约RM800)

6+128GB版本=16999卢比(约RM972)

 

2.5D curved D0eQtEJXgAAerkv D0eQurYWoAE7lDG

红米Note 7 Pro基本上与红米Note 7的外观基本上差不多,同样式水滴屏的设计,采用的一样是后置指纹识别以及双摄镜头组合,配色上共有暮光金、幻彩蓝和亮黑色三种颜色可选。屏幕方面,Note 7 Pro采用的是6.3寸FHD+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9:5:9,亮度为450尼特并有着1.95mm的极窄边框。

 

骁龙675 骁龙675 2 跑分 跑分对比

性能方面,红米Note 7 Pro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高通骁龙675处理器,有着与高通骁龙855同样的Kryo460架构、11nm工艺制程、搭载Adreno 612GPU,与骁龙710共架构的Spectra 250L ISP, 安兔兔跑分达到180,808这个分数甚至比骁龙710的处理器跑分还要高。至于其他配置方面,共有4+64GB以及6+128GB两个储存空间版本可选。

 

4000mah 18w

续航方面,红米Note 7 Pro采用了4000mAh大电池,并最高支援18W快充,稍微有些可惜的是,红米Note 7 Pro随盒只会给你一个10W充电头,想快一点的话还得自己去买。

 

后置双摄

双镜头 夜拍 人像模式 studio lighting bokeh effect AI识别

镜头方面,红米Note 7 Pro采用了后置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特别是4800万像素镜头采用的是Sony IMX586传感器,同时也是个6P镜头并采用了1.79大光圈、有着1.6um的大像素,单个像素感光面积是原来的4倍,这意味着在拍夜景时能捕获更多光线。而红米Note 7 Pro也支援手持超级夜景模式、AI场景识别、AI智能景深、studio lighting等功能。

 

对比

D0efHQQWoAAoHuK售价

4+64GB版本为13999卢比(约RM800),而6+128GB版本则为16999卢比(约RM972),预计将在3月12日的中午起在印度地区开售,至于其他地区的贩售资讯暂时不明。

 

本文:

红米Note 7 Pro于印度发布:骁龙675+4000mAh电池+Sony 48MP镜头,售约RM80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