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商家开卖Samsung Galaxy A30/A50?!售RM799/RM1199,屏幕指纹+后置三摄+4000mAh电池!

0
galaxya30 a50 price featured

前两天我们为大家报导过Samsung的新中端机:Galaxy A30和A50的消息。当时我们预计这两款新机将会在印度市场抢先开卖,但是在昨天,本地有部分商家居然就抢先开启了这两部新机的预购活动,并且还给出了这两部新机的售价:Galaxy A30售RM799、Galaxy A50售RM1199!

 

昨天本地就有数家商家开启了Samsung Galaxy A30/A50的预购活动,其中Galaxy A30的售价为RM799、配置较高的A50则售RM1199,不过这些商家都没有表示这两部新机什么时候到货,保家详情目前也是未知。

 

Galaxy A50

Samsung Galaxy A50最先在MWC 2019大会上亮相,搭载了6.4寸的FHD+ Super AMOLED水滴屏、Exynos 9610处理器、最高6GB+128GB储存组合、后置25MP+5MP景深+8MP超广角三摄、前置25MP自拍、4000mAh电池、支援NFC(Samsung Pay)、Type-C接口,以及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是Samsung除了Galaxy S10系列以外第二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本地售价预计为RM1199。

 

Galaxy A30 A50 hands on 5

至于另一款较为低配的Samsung Galaxy A30,则搭载了6.4寸的HD+ Super AMOLED水滴屏、Exynos 7904处理器、最高4GB+64GB储存组合、后置16MP+5MP双摄、前置16MP自拍、4000mAh电池、Type-C接口,以及搭载后置指纹识别。本地售价预计为RM799。

 

本文:

本地商家开卖Samsung Galaxy A30/A50?!售RM799/RM1199,屏幕指纹+后置三摄+400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