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滑+前后转?】传Samsung Galaxy A90将搭载滑盖+可旋转的镜头组合!

0
samsung galaxy a90

Samsung Galaxy A50以及A30发布了,甚至连马来西亚售价都出现了,搭载了相当豪华的配置加上异常佛心的售价让人不禁高呼三叔万岁,而现在A系列似乎就还有些成员还没出现,现在要给大家带来的,就很有可能是Galaxy A系列配置最豪华的成员,也就是Samsung Galaxy A90的爆料消息。

 

dims 1

话且说之前,Samsung Galaxy A90就已经有些小道消息了,消息指出A90将采用有别于以往的镜头方案,这所谓的有别于以往就令人很在意了,很有可能连S10的开孔屏也不是,就曾因为这样的消息而出现了A90可能会搭载升降式前置镜头的爆料,不过相对起升降式镜头,小编现在看到的爆料显然更为劲爆。

 

根据最新的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A90将采用滑盖设计,而镜头就会设计在滑盖部件上了,但这还没完,这颗镜头是可以旋转的(小编想了想,只能设计了上述的示意图给大家想象一下),这意味着A90只需要配备一组镜头就可以应付前后拍摄的需求,而这组镜头若无意外的话将会搭载双、三摄组合。

 

在这更早之前,A90也有别的爆料,首先是型号号码为SM-A905F,同时将有金、银、黑三种配色可选,同时将会有6/8GB RAM+128GB ROM,当然,这款手机预计还要等上一阵子才能与我们见面,以上的各种爆料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可能要等到Samsung亲自为我们揭晓了。不过小编真的很期待这个滑盖+旋转的镜头啊!

 

本文:

【上下滑+前后转?】传Samsung Galaxy A90将搭载滑盖+可旋转的镜头组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