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公司发布2018年Q4智能手表数据:Apple Watch总出货量达2250万,拿下50%市场份额!

0
apple 副本

说到智能手表,第一个浮现在你脑海中的品牌及型号是哪个呢?大家又用过多少个智能手表呢?根据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释出的智能手表的数据显示,各大品牌的智能手表在2018年间就出货了4500万部,其中稳坐榜首的依然是Apple Watch,而且还拿下了50%市场份额!

 

480abccc15d943bf810e9395355043c5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所释出的数据显示,Apple Watch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为920万部。但在全球总出货量方面,所有品牌的出货量为4500万部,而Apple就占了准准50%,出货量为2250万部!虽然Apple Watch在智能手表市场的全年占有率已经从去年的60.4%下降至50%,但依然远远超过Fitbit、Samsung、Garmin及其他品牌。

 

105921uze2l8vu2eeq7bdf

至于其他智能手表品牌方面,Fitbit在2018年的市场份额就从去年的1.7%增加至今年的12.2%;Samsung则从10.6%提升至11.8%,但唯独Garmin在市场份额方面呈下降的趋势,
从去年的7.5%下降了0.4%,变成7.1%。

 

 

本文:

调研公司发布2018年Q4智能手表数据:Apple Watch总出货量达2250万,拿下50%市场份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