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Huawei Mate X获GSMA评选为“MWC 2019最佳新联接移动终端”!

0
huawei mate x gsma 副本

前阵子Huawei Mate 20 Pro在MWC 2019获得了“最佳智能手机奖”之后,又再斩获一个奖项啦!这次同样是由MWC 2019的主办方GSMA的CEO约翰·霍夫曼(John Hoffman)亲自为Huawei颁发的奖项,这次是由Huawei Mate X获得“MWC 2019最佳新联接移动终端奖”(Best New Connected Mobile Device of MWC 2019)

 

GSMA Awards

GSMA的CEO约翰·霍夫曼(John Hoffman)表示:“我们向2019年GSMA全球移动大奖所有获胜者和提名者表示祝贺,该奖项经过行业权威组成的强大评审团慎重评选,旨在表彰推动行业发展的突破性创新和创造力,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

 

评审团最终评议表示:今年“MWC2019最佳新联接移动终端奖”的候选名单惊喜不断,竞争也非常激烈,Huawei Mate X极具创新的将折叠屏和5G完美结合在一起,给评委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称Huawei的创新帮助推动手机行业走向了新的时代,因此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Huawei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我谨代表华为全体员工,感谢GSMA给我们颁发的这个奖项,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2019年是万物互联的一年——包括终端设备、网络和芯片组都将联接在一起,通过改变彼此的联接方式,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据了解,Huawei每年将10%以上的销售收入投入研究与开发工作,仅2018年就向研发领域投入150亿美元,累计获得授权专利87805件,拥有世界最强的通讯以及5G端到端解决方案能力。根据欧盟委员会发布的《2018欧盟工业研发投资排名》榜单,Huawei位列全球第五。对核心技术持续的研发投入是华为不断诞生革命性产品的根本原因。在技术创新的驱动下,2018年Huawei手机全球出货量突破2亿台,实现了连续8年强势增长66倍的业绩。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MWC 2019】Huawei Mate X获GSMA评选为“MWC 2019最佳新联接移动终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