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子品牌】iQOO手机发布:定位电竞,搭载骁龙855、12GB+256GB、44W快充、后置三摄,售约RM1822起!

0
iqoo大图素材 副本

vivo的新立子品牌iQOO似乎也不是什么大新闻了,早在刚开始出现消息时就不断的在为了独立之后的第一弹手机造势,而现在我们终于也迎来这款手机的发布了!是的,今天发布的便是iQOO手机!

 

iQOO手机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
  • 6.41寸FHD+水滴屏
  • 后置13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
  • 骁龙855处理器,最高频段达2.84GHz
  • 6/8/12GB RAM+128/256GB ROM
  • 4000mAh电池
  • 44W快充
  • 支援RGB灯条
  • 支援NFC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Multi Turbo功能
  • 超级液冷散热系统
  • 侧边压感按键
  • 电光蓝、熔岩橙、骑士黑

售价:

  • 6+128GB版本=2998元(约RM1822)
  • 8+128GB版本=3298元(约RM2004)
  • 8+256GB版本=3598元(约RM2186)
  • 12+256GB版本=4298元(约RM2612)

 

水滴屏 背盖 配色c

整体来说iQOO手机是一款定位于电竞与性能的手机从机身上来看,iQOO手机采用的是6.41寸水滴屏,分辨率为FHD+并支援屏下指纹解锁。而背盖则采用了以直线条为主的设计尤其是中间相对明显的线条其实是一条RGB灯带,据称这样的背盖设计灵感来源于超跑,以玻璃背盖为主加上这样的线条以展现速度与力量。

 

三摄 照片们

在镜头方面,iQOO采用了后置三摄的配置,分别为1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镜头组合,其中包括了广角镜头以及景深镜头,能够拍出广角和景深照片,除此之外也支持超级夜景功能,至于前置镜头则是一颗1200万像素镜头并支持美颜。

 

855 ramrom

vivo iQOO走的既然是电竞且高配的路线,处理器首当其冲的自然是骁龙855处理器,用的是Adreno 640 GPU,最高频段达2.84GHz,辅以12GB LPDDRX4 RAM+256GB ROM的组合,可说是十分的强劲。

 

44W

散热

以及4000mAh电池再加上44W的超快速充电,据称只要45分钟就能将手机给充满!至于散热方面,iQOO一口气用上了超长热管、导热凝胶、导热铝合金框架、石墨散热等技术组合成的散热技术,据称能够将核心温度降低12°C,并能够延长249%的高帧率游戏运行。

 

funtouch os 9 电竞模式 环绕音

压感按键

在软体方面,iQOO运行的是Funtouch OS 9,除了有着全新的UI,同时还具备Multi Turbo加速引擎同时也有针对游戏体验的游戏模式,随时能看到CPU、温度和网络负载状态等状况,同时iQOO在声效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支援游戏震感以及环绕音效,除此之外,手机侧边也支援压感按键,可说是个相当齐全的电竞功能。

 

NFC 语音助手

其他功能方面,iQOO支援Jovi语音智能助理、NFC等。

 

价格

最后就是售价啦iQOO一共有电光蓝、熔岩橙、骑士黑三个配色,而根据不同的储存空间分为6+128GB、8+128GB、8+256GB以及12+256GB四个版本,其中仅有12+256GB有骑士黑的配色可选,却没有熔岩橙,而其中最低配的6+128GB版本也不支援44W快充,具体售价如下:

6+128GB版本=2998元(约RM1822)

8+128GB版本=3298元(约RM2004)

8+256GB版本=3598元(约RM2186)

12+256GB版本=4298元(约RM2612)

这款手机将于3月6日起在中国地区开卖,目前暂未有其他地区的开售消息。

 

本文:

【vivo子品牌】iQOO手机发布:定位电竞,搭载骁龙855、12GB+256GB、44W快充、后置三摄,售约RM182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