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大爆料:Samsung或为Apple与Google提供折叠屏 加速推动折叠屏的商用范围

0
2

Samsung作为全球首个正式发布折叠屏的手机厂商,对于屏幕当然有绝对的话语权。而既然身为顶端的屏幕供应商,Samsung自然想将手上的折叠屏技术兜售出去,而据外媒报道,产业链向它们指出Samsung已经开始向Apple以及Google正式提供该项技术。

据业内人士透露,Samsung为Apple和Google提供了一个可折叠的显示面板,展开时大小为7.2英寸,而不是Galaxy Fold上7.3英寸的屏幕。

03E2CA8C0988D593C6A2AFBC2517D3E7FB1E4AF6 size4290 w1000 h538

而Samsung Galaxy Fold作为一部折叠屏手机,整个机身由两个主体组成,整体厚度为6.9mm,其中一个主体外面就有一块4.6寸的HD+ Super AMOLED屏幕,另外一个主体外面则有三摄镜头模组,而两个主体在打开躺平后,藏在中间的7.3寸QXGA+ Dynamic AMOLED屏幕就会开始运作,把在小屏里的App搬到这个大屏里运行。

0ANm6ke.0

事实也证明,Samsung愿意牺牲一些独家经营权,来尽快发展可折叠手机的生态系统,例如它已经向其他公司授权了一部分相关技术。

screen shot 2019 02 19 at 2.57.12 pm 1

如果Apple和Google用上折叠屏,考虑到其强大的硬件和软件能力,将会使Samsung大量出货可折叠OLED面板,并且会让这个目前看来还遥不可及的生态系统开始启动。

 

 

本文:

产业链大爆料:Samsung或为Apple与Google提供折叠屏 加速推动折叠屏的商用范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