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隐藏夜间模式 只需要输入新月符号即可开启

0
4

众所周知,Facebook的应用几乎都是以蓝白色为底,而也有一部分用户反映Facebook Messenger的应用底色白色如果在夜间使用的话太刺眼,也因此强烈要求Facebook加入夜间模式的用户也大有人在。

最近,有国外网友在著名论坛Reddit上发现了一个属于Messenger的彩蛋:夜间模式,可以把整个Messenger的背景变成白色底,且iOS以及Android系统皆可通用。

而Facebook也不让用户直接开启,而是要透过一个彩蛋来进行操作。

而开启夜间模式的方法则是:

首先,复制这个月亮emoji图示「🌙」,并传讯息给任何一个人。之后点一下你传送的月亮图示,就可以看到一堆月亮掉下来。与此同时就会进入夜间模式。

1551583058 53fba0523c8cfccad1bc7881ef53aa53

点下去就可以直接开启夜间模式,或是在Messenger上点左上角的大头照,进入设定后也可以开启「夜间模式」:

1551583063 6579a49051fe61d8f89bb128eab971dc1551583063 6579a49051fe61d8f89bb128eab971dc

如果无法成功启动Messenger夜间模式,可以试着把App更新到最新,并关闭重开后多试几次即可。

 

 

本文:

Facebook Messenger隐藏夜间模式 只需要输入新月符号即可开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