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色上市】Huawei Nova 4贝母白正式于中国地区上市,3月3日起预售开跑

0
nova 4 white副本

Huawei Nova 4又有新配色啦!就在昨天(3月2日),Huawei于自家的官方微博宣布Nova 4将推出新配色——也就是我们曾在Nova 3系列上看过的贝母白,目前已经中国地区开启预售。

 

贝母白 6d9f761bly1g0o6uhiiw5j20u01n3qsq

确切来说,Huawei Nova 4贝母白已经在今天(3月3日)的0时分整正式开启预售,稍微有些可惜的是目前还没有来到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不过以Nova 3的案例来看贝母白还是有机会来到马来西亚的。

 

6d9f761bly1g0pdfhmp3bj21hl0u04ey

给大家简单复习一下,Huawei Nova 4是Huawei旗下首款搭载开孔屏的手机搭载了后置2000万/4800万(主摄、F/1.8光圈)+1600万(超广角、F/2.2光圈)+200万像素(景深、F/2.4光圈)三摄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开孔式前置镜头、Kirin 970处理器、6.4寸屏、8GB RAM+128GB ROM组合等,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不过只有后置2000万像素版本,配色也仅有蓝与黑,还有待Huawei给我们引进更多的版本。

 

本文:

【新色上市】Huawei Nova 4贝母白正式于中国地区上市,3月3日起预售开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