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来马!】哥宾星宣布:将于4月份在Cyberjaya、Putrajaya推首个5G网络测试,为期6个月!

0
5G Malaysia test cover

马来西亚要有5G网络了!!!我国多媒体及通讯部长哥宾星今天就宣布5G网络首个测试阶段即将要开跑了,而测试地点就旋在Putrajaya和Cyberjaya!!!

 

[arve url=”https://www.facebook.com/BernamaNewsChannel/videos/302461650451841/” /]

根据Bernama网络新闻报导,哥宾星今天在出席活动中就宣布即将在来临的4月份,本地即将推行首个为期六个月的5G网络测试阶段,而率先能够用上5G网络的用户就是Putrajaya和Cyberjaya啦~!!另外,哥宾星也指出在用上5G网络后,能够有效减低网络延迟问题、网速问题等。

 

20190226 Maxis Huawei 5G MoU 1

另外,早前Huawei也与Maxis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共同发展马来西亚的5G建设与服务,这样看起来想要5G网络来到马来西亚,相信也不会花费很长的时间。啊啊啊啊~~小编想要5G网速很久了啦!!不知道大家又有什么感想呢?

 

 

本文:

【5G网络来马!】哥宾星宣布:将于4月份在Cyberjaya、Putrajaya推首个5G网络测试,为期6个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