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 Lite通过SIRIM认证:代号MAR-LX2,或即将在本地亮相!

0
Huawei P30 Lite Cover1

Huawei P30系列的国际发布会目前已经确认将于3月26日在巴黎隆重举行,而近日就率先有一款疑似为Huawei P30 Lite的手机现身在我国SIRIM官方网站上,这是否就意味着Huawei P30系列手机很快就要来马了呢?

 

Huawei P30 Liteandroid authority huawei p30 lite tenaa 3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这款通过SIRIM认证的Huawei手机代号为“MAR-LX2”,也就是P30 Lite。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确定Huawei P30 Lite将用上什么配置规格,但是从中国工信部所放出的消息来看,Huawei P30 Lite将用上6.15寸水滴屏、后置三摄、后置指纹识别、3240mAh电池容量、支援18W快充、双卡双待、以及机身三围152.9×72.7×7.4mm。

 

huawei p30 yugatech1

还有21天,Huawei就将在法国巴黎举办Huawei P30系列的发布会,届时除了将推出Huawei P30 Lite之外,还会带来Huawei P30以及P30 Pro呢!我们Zing Gadget也将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的报导,所以大家记得Mark起那个日期,然后继续关注我们咯!

 

 

 

本文:

Huawei P30 Lite通过SIRIM认证:代号MAR-LX2,或即将在本地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