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渲染图曝光:搭载升降式镜头+6.5寸屏+后置三摄?

0
171 副本

三月来了,一些厂商也开始推出他们的上半年旗舰,剩下的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One Plus 7也是一款即将在今年上半年登场的旗舰机之一,早前就有相关疑似是上手图的照片曝光,这次要带给大家的是这款手机的渲染图。

 

171 172 173 174

以上是由OnLeaks以及PriceBaba合力制作的One Plus 7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升降式镜头,加上后置三摄组合,若无意外的话将会继续沿用屏下指纹识别模组,也得益于升降式镜头的特性,让OnePlus 7屏占比满满,仅有细微的边框以及额头与下巴。同时根据PriceBaba的消息指出,这款手机将搭载6.5寸FHD屏、机身尺寸为162.6 x 76 x 8.8mm,同时机身最厚的部分则为9.7mm,至于处理器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55应该也是没什么悬念的。

 

Dzxe gNU0AIkT2k

早在这之前,就曾有疑似OnePlus 7的上手图曝光,同时OnePlus 7将搭载升降式镜头的传言也是从一开始就一直流传到现在,在多方消息都如此指出的状况来看,首款搭载升降式镜头的OnePlus手机或许真的会在今年上半年与我们见面。

 

本文:

OnePlus 7渲染图曝光:搭载升降式镜头+6.5寸屏+后置三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